Neal

如果可以,我想他能做个自私一些的人

没看复四的快走!!!!!!

都不许点开!!!!!!








看完电影之后的感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个人真的哭到虚脱了快,前面的大哥还回头瞅我。瞅啥瞅!!!没见过钢铁侠的女人哭吗!!!

我是个很偏心的铁人粉,真的偏心

我看到最后是有点气美队的,气同样是要离开漫威结束自己在这里的一切的人,他可以回到过去弥补自己错失的一切。去过  Tony   和 他说的那样的一生。

而Tony 却是这种悲壮的离开方式。

虽然他走的很光荣……但这些光环我都不想要,我只想他能活着……

我情愿他最后像浩克和灭霸那样受个重伤,就算半身瘫痪,就算他再也穿不上那身神气的战甲了,我都无所谓……我真的只想看他活着……

但这毕竟这只是我一个粉丝不切实际的幻想。如果剧情真的最后按照那样的结局去编写……或许他也并不会很幸福。他那么骄傲的人,怎么会呢。

还记得复三的时候灭霸和Tony 打的时候,对Tony 说,我希望他们能记住你。确实是记住了,刻骨铭心。

小唐爸爸最后打响指之前,向着灭霸说:I'm iron man

感觉好像就是在骄傲的证明着,就算仅凭人力,也可比肩神明。就算你是天命,也依然不可能从我手里赢走这个世界。

当Howard 爸爸说出   我总是个人爱好高于集体利益   的时候。真的心里又气又难受……你们家要是有这种优良传统那就好啦!!!这么想着,局长的评定真的是正确的。Stark 家族,就是有这种先人后己的自我毁灭倾向。

Tony. Stark 是个天才。但他从来学不会怎么去爱自己。

如果可以,我真的希望,他能简简单单地做个自由快活的商人,潇洒不羁的花花公子……做一个,可以自私一点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